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总决赛特等奖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总决赛暨学术论坛于11月12日在成都落下帷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特等奖、最具潜力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依托竞赛及学术论坛搭建研究会、高校、企业共同参与的协同育人平台,共同探讨产学研结合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的新思路。

颁奖环节

(左一为陈慧雅,左二为孟煜)

本次大赛分为校赛、大区赛、总决赛预选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历时近8个月,最终共有来自全国近百所院校的88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决赛分为HR模拟经营及HR职业实战两个环节。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经营的方式,各参赛队组建不同的公司,基于同一案例背景,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软件操作进行对抗竞争。对软件内置的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中心、招聘与甄选中心、培训与开发中心、绩效管理中心、薪酬管理中心、员工关系管理中心、产品中心八个模块进行操作,实现人力资本投资回报率和人力价值提升。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孟煜、王紫云和陈慧雅三位同学在张静、王丽媛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校赛、预选赛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决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以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冷静的分析决策能力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进行企业经营规划,充分展示了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与战略思维,最终荣获特等奖、最具潜力奖。张静老师、王丽媛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院研究生代表队成员

特等奖杯与荣誉证书

最具潜力奖

参赛学生表示,本次参赛获奖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离不开指导老师的鼎力支持和精心指导。我校代表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研究生组总决赛中充分发挥了工商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更多工商学子以实践出真知、长真才,为学校“新财经”教育改革和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 版权所有 冀ICP备06012288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邮政编码:0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