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第三届“沿途思政,工商微党课”活动第二期“润心铸魂·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党课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10月28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届“沿途思政,工商微党课”活动第二期主题党课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分享会由副院长石晓飞主持,支部书记宋魁峰及全体学术型研究生参加。



石晓飞主持会议

首先,石晓飞表示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这一新时代最大政治成果,强调同学们要厚植爱国热情,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同时希望通过系列微党课,同学们可以丰富研究生生活、规范自身行为。其次,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陈晴分享了本届活动的第二期微党课——“润心铸魂·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陈晴同志带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带领人民群众完成的三件大事。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以及前进道路上应牢牢把握的原则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详细介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战略支撑及本质要求等内容。通过陈晴同志的分享,大家对二十大报告的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二十大精神的内涵有更透彻的掌握。



陈晴作微党课分享

石晓飞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勇毅前行,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大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担负起民族复兴的使命。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 版权所有 冀ICP备06012288 地址:石家庄市学府路47号 邮政编码:050061